叶修B萌应援

多年前,他年少轻狂,背井离乡,只因他说“因为我的理想只是游戏而已。”

征程开始,他一杆却邪撑起整个嘉王盛世。——“被他扛起的嘉世,在那个时代真的是太无敌了。”

多年后,当他从风雪中悄然离开,站立街头 ,接受寒风刺骨时,他只挥一挥手,笑着说:“休息一年,然后回来。”

当他面对流言蜚语万千责难时,他却淡然说:“用事实来还击,再有力不过了。”

当他带领新队伍,从挑战赛胜出光荣回归时,他也只是淡然笑着说:“我回来了。”

他的存在让那个天赋异禀的傲气新秀深刻认识:“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。”让那个独当一面的嘉世后辈时刻铭记:“比赛不只是胜负,比赛本身就是一种享受。”

对于不甘的后辈所言的努力论,他却说:“在这个赛场上,努力是最不值得拿出来夸口的东西。”


他的专情令人慨叹又钦佩——“荣耀再玩十年我也不会腻。”

他的温柔令人暖心又酸涩——“你一直都想要的,如你所愿。”

他的纯粹令人欣赏又神往——“我进的是竞技圈,不是演艺圈,我想要的就是胜负。”

他的付出令人心疼又沉醉——“不知道做什么的时候,跟着我。”

他一夜未眠只为给队伍鼓舞士气——每个人都有的视频

他不吝啬鼓励,他对对手虽有敌意但绝不会有恶意。


“这一路走来,其实很辛苦。”


【真正默默承担着比兴欣的任何人都要重的压力,却仍然不改变那颗冠军的心。


一直以来都只有叶修一个人而已。】


【他从未觉得这一路有任何委屈懊悔,有的,只有前方无尽的希望和光】

【这一路走来,他已然加冕称王】


用最佳的方式去博取胜利,这才是他17岁到27岁一直未曾改变过的。


谢谢你,那个在雪夜走进兴欣网吧的你。

谢谢你,那个何时都未让我们失望的你。

谢谢你,那个让我想成为最好的人的你。

谢谢你,那个句句嘲讽却鼓动人心的你。


叶修,有幸遇到你,最了不起的你!

https://bangumi.bilibili.com/moe/2017/cn/index/#/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6 )

© 夜行鸟 | Powered by LOFTER